[網站推介] 我要我要,我要健康

在物質豐盛的香港,我們不愁吃,只愁吃得不健康。那麼,你對健康飲食有多 少認識?請問素食真的有助於減肥嗎?卡路里和千卡又有什麼分別?有機食 物是否真的較健康?這些大概都是我們在日常飲食中遇到的疑難。我常在想 :「假如有專家替我們解答這些問題就好了。」今天,你我都能在「健康飲食資 訊網」找到這些答案了。 

香港中文大學生命科學學院食品及營養科學課程最近推出了「健康飲食資訊網」。網 站提供了一系列的營養資訊,讓市民認識日常飲食中的營養素及有關飲食的謬誤。另 外,網站更設立了一個免費平台,由註冊營養師為大眾解答飲食上的種種疑難,幫助 市民建立良好的飲食習慣。 

「健康飲食資訊網」網址:http://healthyeatingsite.org/zh
「健康飲食資訊網」Facebook專頁: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HealthyEatingInfoSite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