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TA - Issue01

META - Issue01
環保好反:解構綠色運動
總編輯:李祖喬
ISBN:978-98899554-1-0
售價:$20
Page:72
出版日期:2008年1月

全新一期的META以國際議題為主打,今期的專題是「環保」,希望以不同角度呈現各種面向,探討其意義。「環保」這詞似戴有神聖光環,人皆趨之若鶩,如有人表示不認同,或會招來異樣目光,「環保」又是否如此不可挑戰?在商業社會中「環保」又有否變質?有沒有其它可能性?這次我們找來黃牛、張韻琪和周兆祥來作激烈思辯。除此之外,還有明報副總編輯姜國元談香港人的國際視野、沈旭暉談伍廷芳、西方思潮文化介紹、齊澤克文章的中文譯文等,讓讀者對國際形勢有一大概了解。

現已於Kubrick、阿麥書房、榆林書店、中環三聯、序言書室、中大新思維書店有售。

如對本雜誌有任何查詢,請電郵至alanto@roundtable.com.hk或
致電2111 5882與Alan To聯絡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