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媒體介紹] 口袋藝術



藝術很大,彷似看不清、摸不透。但隨著《像素麵包》手機應用程式 (App) 於10月26日正式推出,你會發覺,原來藝術也可以很小、很貼近生活。在那幾英吋的手機螢幕上,你可以隨時隨地搜尋到附近的藝廊和活動,邊走邊看,把藝術融入生活。

《像素麵包》自2006年誕生,成為香港首個開放自助的藝術資訊發佈平台。自創立以來,他們本著自由開放的精神,讓大小藝團和獨立創作人自行於網站發佈藝訊,打破藝訊網站由編輯決定發佈內容的傳統。除了熱門的劇場和視藝資訊,還有創意市集、行為藝術等小眾內容,一直廣受歡迎。

為了迎合更多的藝術愛好者,《像素麵包》在近年注入了新元素 --藝術評論,為有興趣撰寫藝術評論人士提供文章發表的機會。多位著名藝評家包括也斯、黃淑嫻、黃勁輝、曾家輝、陳小、戴綺蓮、黃安怡、水月一及佟傑等等,也曾被邀請撰文,就各種藝術文化活動分享評論及觀後感,務求讓讀者讀到最精闢的見解。

《像素麵包》手機 App 同時設有 iPhone 及 Android 版,費用全免。設計者特意揀選了五大重點項目︰推介、最新活動、藝術評論、藝術課程、場地,於程式裏獨立成項,這樣手機用家用起來就更方便了。在這個社會,智能手機幾乎成為主流,《像素麵包》手機 App 的出現,把人們與藝術的距離又拉近了一步。


Iphone版《像素麵包》手機 App 下載網址︰
https://itunes.apple.com/us/app/pixelbread-xiang-su-mian-bao/id549095123?ls=1&mt=8

Android版《像素麵包》手機 App 下載網址︰
https://play.google.com/store/apps/details?id=com.shoutem.n680934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