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活動介紹] 自成一個攝影國



照片沒有風格就沒有感情,沒有感情就沒有靈魂,那不叫攝影,叫影像擷取。在人人也擁有一部數碼相機甚至單鏡反光相機的時代,攝影作品氾濫,要拍出有風格、有特色的照片,很難。究竟攝影師如何才能為自己的作品找到獨有的定位? 

近幾年,攝影界開始流行「專家評賞」(Portfolio Review),由來自不同界別的專業人士,站在不同的角度為攝影師的作品提供意見,並指引其發展路向,希望引領他們發揮個人的攝影風格,照片不再流於千篇一律。 

今屆香港國際攝影節將提供此難能可貴的機會予本地的攝影師。在「看相館:專家評相日」,攝影師們可與本地及國際知名策展人、編輯、藝廊負責人、創作總監等會面,向他們索取在作品及事業路方面的專業意見和指引。有興趣人士可到「香港國際攝影節」網站  http://www.hkipf.org.hk 下載報名表格或網上報名,詳情亦可致電2777 0955查詢。

刻意求變是學習的必經階段,況且,攝影本是多變。各位攝影愛好者,請萬勿錯過更進一步的機會,努力出走,為自己的風格好好的建立一個形態,成就一家。


「看相館:專家評相日」
日期:10月14日
時間:1000-1300;1500-1800
地點:香港藝術學院本部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