誠邀出席《Dirt! The Movie》電影放映及座談會

影片介紹

泥土是地球上最寶貴,卻被人類忽視的生命力根源,《Dirt! The Movie》就是一齣關於泥土的電影。

在現代工業的追求和實用主義下,自然資源不斷被剝奪,我們不再尊重土壤,甚至打亂與它的關係。 「洪水,乾旱,氣候變化,甚至戰爭都與我們如何對待泥土有直接關係。」《Dirt! The Movie》不僅是一齣電影,更是一個向人類的號召。

放映會詳情:

日期:二零一一年七月二十三日(星期六)
時間:晚上七時至九時四十分 (六時四十五分入座)
地點:香港灣仔軒尼詩道十五號溫莎公爵社會服務大廈(203室)

講者:美國領事館領事Naeema Whatley

活動將以英語進行(電影附英文字幕)

免費入場(不設劃位)

有興趣人士請將姓名、電郵於發送yukicheung@roundtablecommunity.org.hk 報名。座位有限,先到先得。如有任何疑問,歡迎以電郵查詢。


註:是次活動由Roundtable Community META 合辦,並獲美國領事館支持。放映會旨在回應 META 16 的末日專題。欲購買 META 16 ,可按此瀏覽銷售門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