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TA - Issue07

META07
門外看西九
總編輯:李祖喬
售價:$25
Page: 72
出版日期:2009年3月

西九是未來香港文化政策的旗艦。談到政策,自然非有機生成,箇中邏輯是無論諮詢多少,由上而下的文化規範,必然步向專業主義,充斥大量似懂非懂的行政術語或無法用常識理解的決定。今期《META》以「門外看西九」為主題,訪問了粵劇界的阮兆輝、富德樓負責人馮美華及藝術工作者梁展峰,以明知無法實現的平民視角,投射出小部份人的西九幻想,自發以另類形式參與討論。此外,還有政黨風雲錄的史文鴻訪問、張漢分析珠三角經濟的隱憂與機遇、禤智偉解讀特區公共政策的論述、馮智政談烏干達的中國租界。

現已於Kubrick、阿麥書房、榆林書店、序言書室、中環三聯、中大新思維書店有售。

如對本雜誌有任何查詢,請電郵至alanto@roundtable.com.hk或
致電2111 5882與Alan To聯絡。

META07 精華內容:
1. 馮美華:沒有創意,西九不會精采
2. 阮兆輝:粵劇是藝術,也是商業
3. 藝術的基金經理──梁展峰

No comments: